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九区大牛传

我叫叶永缘,是一名高中生,目前在本市的一家普通高中就读。高二了,分班的时候我断然的选择了文科班,至于我为什么要选择文科班呢?答案相信大家都知道,因为我是公的,文科班母的多。我很猥琐,对,我就是很猥琐。不喜欢说话,不喜欢说话不是因为我不喜欢说,而是我不知道说什么。今天我连一句话都没有说,因为我从家里到学校后,我都在想问题,在想我所维护的DIS9 TEAM小组的网站上挂的那句话,在想他是如何侵入进我的服务器的,想着想着脑海里顿时一片空白,然后出现硕大的几个字母“Tm3yShell7”,对,没错,页面上的那句话就是结尾署名就是这个人,“小黑客 你好 我是大黑客 愚人节快乐 by:Tm3yShell7”,就在我想的正入神的时候,一句貌似叫我名字的声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传入我的大脑,我知道,我醒了,彻底的醒了!醒了之后我知道完蛋了!愣了2秒钟之后我缓缓的抬起头向前方的黑板看去,看到老师像被人点了穴道一样定在了那里,我知道他在瞪我,我视力不是很好,又坐在最后面,我真不知道他是什么表情或者是什么眼神在看我,就连他的脸我都看不清,朦胧间听见他叫我的声音我便知道他是我们的英语老师了,余光看了看同学们,几乎都在看着我,我知道我这次又死定了!他是在我们学校出了名的猛牛大哥大,那两只巨大的熊掌就可以把你拍的不成人样。怎么办?好吧,我错了!我开始缓慢的站起身来,眼睛还是朝着前方看,虽然我看的不是很清楚! 面对着老师恶狠狠的眼光,我表示毫无压力,因为我根本就看不到他的眼睛,我知道他要说话了,他说了“叶永缘,你是不是看上苏红(红叶)了”,听到老师的话,我先是一愣,心里暗道:“莫非发情了,平时在课堂上不会说出这样的话的今天居然发情了,叫我情何以堪啊”,我感觉我的脸有些发烫了,顺着老师的话,我向苏红瞟了一眼,发现她也在不好意思的看着我,看到我看了她一眼后,脸上顿时红的跟猴子屁股似地。 看着我不出声,老师也就挥了挥手,示意让我坐下来,顺便说了句:“认真听课啊”,同学们听到老师的话后,都把眼光收了回去。 我顺着老师的手势,慢慢的做了下来,脑子里面并没有去认真听课的想法,倒是在想着老师今天有点不太正常,为什么说我看上了苏红。然后苏红不好意思的看着我,然后就是老师不正常的发情了,还有就是没有对我大打出手,反而倒像是发了情的母猪!面对这样的情况,我不知道我这情是该堪还是不改堪啊。 下课的铃声响了,等老师离去以后,我迅速的走出的教师,面对背后的指指点点,我知道该无视它,我在这个学校没有朋友,除了那台笔记本应该就属坐在我哪一组的倒数第二个女同学了吧,也就是坐在我的前面的那位大侠.她叫陈思思,名字倒是觉得不错,但人似乎温柔间带那么一点变态,记得上次找他借笔的时候,他居然说出了让我到现在都有点想吐的一句话。当时一大早搞什么综合考试,头一天我在自己的本子上用pascal语言写了一个关机程序,放学后还没有写完,酒吧本子连笔一起带了回去,因第二天考试,起的晚了一点,本子和笔都忘拿了,结果考试的时候向陈思思借了借笔,谁知道她居然说:“我不喜欢别人叫我陈思思”,我当时愣了一下,不让我叫陈思思难道叫你狗屁啊!狗日的是借还是不借啊!就在这个时候,她居然说:“我更喜欢别人叫我C大姨妈”,我无语了!C大妈就C大妈,问题是中间还要加一个“姨”字,就显得更加的不雅了,没等我说什么,他就把一支笔递给我一支笔,然后轻轻的对我说:“记住啊”,就把头转过去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